我的二嫂與我的絲襪故事

許麗是我的遠房二嫂,只所以叫嫂,因為我們整個村莊都是姓王的,所以平時見了村里的人,都哥哥嫂子、叔叔伯伯叫得很親熱。

第一次見到二嫂是在她的新婚之夜,那天夜裡鬧房的人很多,二嫂身穿紅棉襖和紅棉褲,被一幫小夥子按在炕上,說是要給她數數有幾根肋骨。

我們這里新婚之夜鬧房一般都鬧得很兇,越是長的漂亮的新娘,人們就越要往瘋裡鬧,其實無非是藉著鬧房沾點便宜而已。那時侯我還小,大概不是十四歲就是十五歲。我只是看熱鬧,沒有參加鬧房。但是二嫂被人們鬧得兇了,就開始反抗。那雙腳撲騰撲騰亂踢。

有一個小夥子就叫我幫忙抱住二嫂的雙腳。二嫂的腳上穿了一雙紅地黃花的尼龍襪子,看上去很美。我其實心中多麼盼望著能摸一摸這雙腳,但是我知道那又不是想摸就可以摸的東西。小夥子讓我抱住二嫂的雙腳,那我是求之不得。於是立刻就把二嫂的腳抱在懷裡了。

二嫂的腳在我的懷裡先是掙扎,我緊緊地抱住不讓她動,二嫂漸漸地也就不怎麼動了。那雙腳軟乎乎的,暖融融的,抱在懷裡的感覺真是太好了。

我不由自主地輕輕的撫摸著那雙腳,先是摸腳背,再是摸腳心,後來又在她的腳趾的部位輕輕地摸著。也許二嫂正在對付那幫下流的小夥子,根本沒有精力顧及到自己的腳。所以儘管我這樣摸,還是沒有任何反抗的表示。就在這時候突然有人把燈關掉了,​​二嫂在幾個小夥子壞笑聲中尖叫起來,兩隻腳也開始了扭動。趁著這個機會,我把她的腳捧在鼻子下面,深深地聞了一下。

二嫂的腳上有一種微微酸的味道,這種味道也許別人不會喜歡,但我卻深深地迷戀著這味道,因為它是從漂亮新娘腳上發散出來的。還沒有聞夠呢,燈又亮了,我看到二嫂正被幾個小夥子粗暴地解開了棉襖的釦子,露出裡面的一個粉紅色的短衫來。二嫂臉色通紅,半是哀求半是認真地說:“你們要再這樣胡鬧下去,我可要翻臉了。” 看到二嫂處在危險當中,我頭腦一熱竟然挺身而出,喝道:“你們幹什麼?你們這樣不是在耍流氓嗎?” 幾個小夥子瞬間停了下來,都像是不認識一樣地看著我。

藉此機會,二嫂也脫身了,坐起來把棉襖釦子連忙扣好。那幾個小夥子見我壞了她們的好事,就要揍我。二嫂見狀一把把我拉到身旁,正色說:“你們要是在我家裡動他一指頭,我可惱給你們看。” 二嫂人長的漂亮,動起怒來自有一種特別的氣勢。幾個小夥子麵面相覷,沒有人再敢造次。當然這樣一鬧,大家也就沒有了鬧房的情緒,紛紛作鳥獸散。我剛要走,二嫂卻叫住了我,說:“小弟,你過一會再走吧。

你二哥還在陪著客人喝酒呢,我一個人有些怕,等他回來你再走好嗎?” 我巴不得留下來同二嫂多待一會呢,點點頭就同意了。這時候洞房裡就剩下我和二嫂兩個人了,看著滿屋的新家具,我心中想,什麼時候我也能娶一個像二嫂一樣的媳婦就好了…… 二嫂摸了摸我的頭頂,問道:“小弟,念幾年紀了?幾歲了?” 我告訴她說我念初中了,今年十四歲。二嫂又問道:“你今晚上為什麼要幫我?不怕他們真的打你呀?” 我說:“不怕。

” 二嫂盯著我問道:“為什麼?” 我說:“我不願意他們欺負二嫂。” 二嫂說:“小弟弟待我好呀,你看你二哥光顧得陪著客人喝酒了,都不管我了。” 我說:“要不我去把二哥叫回來?” 二嫂說:“不用叫了,讓他喝吧。”話題一轉,問道:“小弟,這麼晚了你還陪著我,會不會誤了明天上學呀?” 我說: “沒有事,明天星期日。” 二嫂突然臉一紅問道:“小弟,剛才你是不是摸我的腳了?” 二嫂這樣一問,立刻羞的我無地自容,本來以為二嫂沒有覺察到呢,原來她都清楚。
我只好點了點頭說表示承認。二嫂輕輕地笑了,這一笑顯得她更美了,我的心倏的蕩了一下,好像一股電流從心臟輻射到全身,這種感覺還是我第一次體驗。二嫂說:“你看吧,這麼點的一個小人都知道害羞呢。” 我說:“二嫂。我不對了。” 二嫂柔聲說:“吭,我又沒有怪你,你忙著承認什麼錯誤呀?摸摸腳有什麼?何況你還是個孩子呢。” 我一聽二嫂沒有怪罪我,心中別提有多麼高興了。

我大著膽子說:“二嫂,我還想摸摸,行嗎?” 二嫂又笑了,說:“已經摸了,行了吧?你還是小孩子呢,什麼也不懂。等你長大了,要是還願意摸的話,那我就讓你摸。”話雖然是這樣說,但還是把腳伸了出來,告訴我:“光許輕輕摸幾下,可不許聞了,腳是臟的。” 我衝動地撫摸著二嫂的腳,手掌摩擦著襪子的感覺說不出來的美妙。這時候二嫂的臉泛起了滾滾的紅暈,顯得更加嫵媚了。

他說:“你長大了一定是一個討女孩子喜歡的男人,才這麼點,就知道這樣……” 我突然說:“我想看看二嫂的腳。” 二嫂說:“你小傢夥真是蹬鼻子上臉呀,摸了又想看,有什麼好看的?” 我說:“我看看吧。” 二嫂說:“看看可以,但是不許傻的對外人說這件事情。 ”

正說到這裡,院子裡響起腳步聲,二嫂連忙把腳收回去,說:“你二哥回來了。” 那天晚上沒有看到二嫂脫了襪子的腳,但我想還是會有機會的。後來利用星期天就到她家裡玩,但是都遇到二哥在家裡。 .很快一年就過去了,二嫂生了一個小MM。放暑假的時候我再次到二嫂家裡去玩,看到二嫂家鎖了門。

後來一連去了幾次,都是鐵將軍把門。我心想怎麼回事呢?後來一打聽才明白,原來二嫂全家遷到東北去住了。為此我一連懊惱了好多日子,因為我沒有看到美麗的二嫂脫掉襪子的雙腳。

再後來我長大了,到城里工作了。這些年來,幾乎就把曾經摸過二嫂腳的事情忘記了。後來聽說二嫂舉家又從東北遷回來了,有三個孩子。老大是個女兒,都二十多歲了,在省城念大學。

兩個兒子是雙胞胎,都在念高中。去年二哥突然得病去世了,二嫂一個女人要供著三個孩子讀書,日子過的很累。聽到這些消息我的心裡不知道是什麼滋味,多次產生了想幫助她的念頭,只是一直沒有付諸行動。